close

中午,看完牙醫後,我匆匆的騎車奔馳回家.囫圇地扒了幾口飯,就拎著兩袋產品下樓;和夥伴約十二點半碰面,我看了看時間,已經二十三分了,這下鐵定遲到的,不管,我一定要盡快趕至大園,不然以捷上班時間會來不及......

 

我以極速聘馳在車輛稀少的中豐北路上,連闖了幾個紅燈,總算在十二點五十分之前趕到秀珠家,以捷的車已停在門口了,希望她沒有等太久才好.我把機車停好時,英米姐也來了,看到她的狀況很好,我忍不住稱讚了幾句,隨即秀珠也出來開門;以捷一見到我就嚷著要我先處理她的訂單,說等下要趕回公司等郵件.

 

我看一下她的訂單金額$74025,先幫她刷卡取授權,再幫她調劑量,她好期待4A及7A的效果,卻又擔心好轉反應,我跟她說只要照著我的話去做,一切都在我掌控中,她欣然接受,還希望我撥空去看心婕和婕縈,說罷,從袋子拿出幾個精緻蛋糕.甜點,要我好好享用,此刻,我的胃已經開始翻攪了,我忍住微微疼痛,和她約好下周一起吃飯並且say good-bye.

 

此時,秀珠和英米姐正聊得開心,我的額頭開始冒出冷汗來,噁心的感覺一波波接踵而來.我起身往洗手間走去,想吐卻吐不出來,我又回到座位上,癱軟的靠在椅背上.英米姐問了我幾個問題,我強打起精神虛弱的回答,也幫她調整這周的劑量,她說公司還有事情要處理,便起身離去.秀珠隨即拿出她和森花姐的訂單,要我幫她演算一遍,這時我的腹部已超級疼痛,很像生理痛的癥兆,我再也忍不住了,強烈的噁心讓我直奔洗手間.........

 

嘔心瀝血地狂吐後,我蒼白著一張臉,無力的走出來;秀珠關切的問我,吐完有舒服一些嗎?我苦笑的說:好多了,我想先休息一下!

 

坐在沙發上,我閉著眼睛強迫自己放鬆,卻依舊覺得很不舒服,於是我將鞋襪脫了,乾脆躺在沙發上假寐,秀珠拿了一件薄被讓我蓋著,要我先休息一下,說訂單的事情不用急;於是我放心了,想睡一個好眠,但全身的體溫卻在瞬間當中下降~~我不斷的顫抖著,覺得身上的衣服似乎都是缝隙,冷空氣從四面八方鑽進來,我瑟縮在沙發的ㄧ隅,秀珠看了連忙要我到房間躺著,還拿了一床厚毯子讓我蓋;,她將燈關了,要我安心休息,四點再叫我,我虛弱地跟她道謝,隨即躺平.........

 

躺在溫暖的被窩裡,我沉沉入睡了,直到秀珠進來叫我,我才醒來.雖然腹部還隱隱作痛,但精神已恢復大半了.我倒了一大杯熱開水,緩緩的喝完,胃舒服多了,於是開始處理正事~~~幫秀珠和森花姐刷卡,打電話取了授權,時間也不早了,趁天色還未暗下來之際,我和秀珠道別後,緩緩地往家的方向前進............

 

回到家肚子已餓得不像話了(中午吃的全部吐光了),媽媽已煮好飯菜等著我們回來享用,我津津有味的吃完飯,趕快吃了幾顆藥(之前剩的),好過多了,明天我打算早起去看我的醫生~~~~Don't worry一切都會好轉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