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床就接獲一個消息,黃大哥往生了!宛如晴天霹靂一般,我無力的癱軟在床畔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心中直呼不可能, 

但電話那頭卻硬生生傳來:[我就知道妳聽了會無法承受,所以才拖到現在告訴妳 ....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黃大哥是在九九重陽節那天,喝酒開車撞到他家附近的電線桿,顱內出血當場就-----

沒有生命跡象了......]電話裡絮絮叨叨的講了一些安慰的話,我腦袋裡轟隆轟隆地作響,我無意識的回答著 ,頹然的掛了電話, 

茫然的望向窗外,天空是一片灰濛濛的藍,恰如我心中的陰霾,讓我陷入無垠的憂傷.........

 

回想今年春節假期,和黃大哥一家子開心的在他家聚餐,歡樂的氛圍,瀰漫整個屋子,

他熱情的款待,和率直爽朗的笑聲......一切恍如昨日,我再也聽不到他親切喊我的名字,

我無法想像日後到宜蘭見不到他的失落感~~在烈日下揮汗如雨.辛勤工作的背影.

 

人生是如此無常,一位疼我.寵我的大哥就這樣辭世了,再也沒有人會對我這樣孩子氣的人,如此的無奈與縱容;

我失意沮喪時,有人為我打氣;我開心得意時有人與我分享;

以後呢?

天上的雲一直在走,世上真得沒有過不去的事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落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